close


藏於小巷弄的美味^^

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看到時尚玩家...  不願露面的店家~

從電視上看  就覺得這家店好像很好吃耶 :p

上台中版查了些資料後  就趁著空閒時來吃看看


烤肉沙拉店
地址:台中市中正路140巷13號
電話:(04)22210338


其實我不太清楚為什麼初一 十五要放假呢? 


這是menu   
主菜看起來很貴~  但如果是兩個人一起吃就還好   
是兩個便當的錢@@


來囉~

因為第一次來...

就點了聽說是招牌的烤肉沙拉

還點了聽說一點都不鹹    很好吃的梅干菜飯

一個茶碗蒸  一碗味增湯  還有一碗白飯



烤肉沙拉

嗯...

誠如網路上所說的...肉有點乾   有點澀澀的

單吃的話我沒有很喜歡

但是跟沙拉和美乃滋一起吃就很好吃^^  


烤肉的部分


美乃滋好多  我好喜歡XD
還有沙拉...



梅干菜飯

聞起來有肉粽的味道(?)

剛開始吃很下飯 但是吃到一半我就膩了= =b

不知是我太挑了嗎?????


 
很中規中矩的茶碗蒸:)


我覺得味增湯蠻好喝的說


隔壁桌的阿姨兩人就把所有主菜都點了!!!

好大的手筆阿~~

她們都只吃主菜的部分    沙拉和美乃滋都沒吃><

鰻魚看起來超好吃的說




然後~~

這是第2次來吃的章魚沙拉

網路上大家比較推的是章魚沙拉....

跟烤肉沙拉比 我比較喜歡吃這個耶

我覺得比較好吃^^



來個小總結

這家店還不錯啦 只是如果是一個人來吃 就有點貴><

不過我看到好多阿公阿罵叔叔阿姨 都自己一個人來吃耶...

然後

烤肉沙拉雖然是招牌

但是裡面的肉好像有點太澀 吃起來乾乾的

咬久了不太喜歡 但是和著沙拉美乃滋吃還不錯

甜甜的XD

至於章魚沙拉整體來說比烤肉沙拉好吃 不會乾乾的

咬久了也不會覺得嘴巴很痠  ha

但是我吃到一半就不太敢吃

因為我有點會怕川燙的海鮮 吃久了有點怕怕 會想反胃

不是他們的不好吃 純粹個人喜好...

下次我想點鰻魚的 但是好貴好貴唷><

這家店客人源源不絕 又藏於巷弄裡

感覺是間好吃到相報的店:p

如果有朋友只想在火車站附近打發點時間吃飯聊天   

這個地方是還不錯的選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