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歐洲唷~

屋頂如果有積雪的話就更漂亮了

趁著年假結束前    跟楷一起出遊>////<

每次說要出去玩    總是沒有成行

這次去心之芳庭還差點放棄= ="

原因是兩個人太路癡      看不懂google map的路線 冏




心之芳庭

網址: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R05.php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(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)
票價:平日100元 假日200元
均可折抵園區商品100元

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
但是跟薰衣草森林比     比較靠近市區
但也有人說距離就是金錢    所以也比較貴XDDD


園區分為約會區和慶典區
平常只能逛約會區 慶典區不開放ˊˋ
慶典區看起來很漂亮耶!!!  
那天去的時候還有人在辦春酒    看的好想潛入XD


這是警衛室
很可愛的門亭




親親我的家:)

是園區內的餐館    外觀很可愛


郵筒

購買裡面的明信片        投入這裡的郵筒可以免費幫你寄出

之前去清境上的薰衣草森林就買過了  

所以在這裡就對於明信片沒啥興趣



慶典區      好浪漫的感覺

慶典區

好像是一個教堂

聽說很多人會來這裡結婚!!!

裡面也有客製化的婚禮商品       看起來好可愛>///<

戶外純白小鋼琴

超適合在這裡拍照的

一圓少女夢(?)



我覺得這裡很棒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小地方都有獨特的巧思

這這這......這個水龍頭好可愛

上面還站了貓頭鷹:p






好歐洲的感覺

小南法也是心之芳庭裡面的餐廳

只是裡面的餐廳都東西都好貴  ><   

所以只有進去逛逛然後出園區再吃飯

不過好多人在裡面買冰淇淋和薯條  

雖然我很餓      但是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      我就打退堂鼓了




這裡可以自己動手做音樂盒耶

雖然我很有興趣   

但礙於做了音樂盒      我大概只有前三天會興致勃勃      之後就會把它晾在一邊了

所以就.............放棄了這個想法





薰衣草香袋

我不喜歡這種香味ˊˋ

太香了    有種人工的感覺       香到聞久了頭會不舒服

這是許願瓶   超可愛的

我用門票折抵換了一個許願瓶   

剩下的金額我們就買牛軋糖吃       超貪吃的      ha




這是超可愛的指北針   

我好想在我家屋頂裝一個這個唷

感覺超酷的      那隻雞好可愛      哈


心之芳庭真的小小的     但是如果一直拍照的話     真的可以逛到2個小時

裡面的餐點真的是遊樂區的價格      讓人下不了手

不過人真的好多    買門票時還要排隊進入

慶典區在初一到初五有開放讓人進入

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過了= ="       所以就只有逛約會區

不過可以是已經開工了       所以門票是100元

我還預計是200元咧      因為年假還沒放完的樣子   

超多情侶去裡面逛逛     超級閃


我覺得心之芳庭可以當作放鬆心情出外走走的好地方

花個半天來鬆一口氣      釋放壓力

那邊的空氣好好      高爾夫球場好漂亮   >//////<
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