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1月底因為某些事情心情煩悶&迷惘

所以找了烏龜敘敘舊

這次找了一家平價又離學校很近的一家店

那就是"阿啡正饌"

話說都已經4年多了,我還是不敢踏進阿啡正饌= ="

因為他所在的那棟大樓看起來黑黑暗暗的....外牆還貼著"真佛大樓"

我早以為它已經關了!!!    改成散佈佛法的地方   冏



阿啡正饌咖啡研磨工坊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79號

電話:04-24066231

價位:100-200左右     看起來好像有賣早餐...


it's menu.

怡晨推薦會吃得飽的原因......是因為飲料加大可以喝得很飽


等餐時間就來拍拍拍
 
室內擺設很ok     規規矩矩窗明几淨...
沒有我想像中的佛像之類的XD

 
不知為何   
和烏龜拍照就會變成小鳥依人狀XDD


我點的焗烤飯...
烤得不會很乾也不會濕濕的   烤得剛剛好

以cp值來說    比一中街的好...

只是焗烤飯配上蛋花湯有點不搭嘎




烏龜點的豬排飯
其實我們都忘記到底是點的是日式豬排還是起士豬排= =

因為我嚷嚷著我要吃起士豬排 烏龜也說好

但是送來之後 吃了一口....

才發現裡面沒有包起士.....

所以.......究竟...........送來的是日式豬排還是起士豬排呀???

不過我覺得這個豬排還不錯啦

只是因為年代久遠      我已經忘記口感了    哈

至少豬排不會乾乾的   :p


這是普通的飲料 沒有加大

問了一下老闆 加大的是用啤酒杯裝的

難怪可以喝飲料喝到飽XD


最後.....這是甜點

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茶凍之類的東西   不敢吃

結果烏龜吃了一口說是甜甜的 我才敢去吃看看^^

是好吃的荔枝唷>/////////<

好喜歡那個味道唷(扭)




吃飽飯足之後就是繼續聊天

雖然沒有什麼結果    但是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真的很舒服

我還是適合嘰嘰喳喳得過生活呀!!!

至於阿啡正饌這家店....

我們本來以為生意不好 但是到了中午人就變好多

好多人點火鍋唷 下次可以試試看!!

而餐點來說 口味上還不錯 價位算是平價

如果想要聊天打發時間 可以來這裡吃吃喝喝XDD

我終於找到比較平價的距離比較近的好吃焗烤了

要不然每次都要去逢甲吃    雖然逢甲的更便宜    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